Preblog:前言

這個部落格的產生有很多原因.

但是最主要的原因應該算是沒有主要原因.就是想唄…

我很喜歡的一部電影Forrest Gump裡有一段是當主角突然想跑步,然後就開始跑了.

跑著跑著,他就停下來了.有人訪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.他說他想做就做了,沒有為什麼…

我很喜歡他的答案.我這輩子做事也是抱著一樣的想法.想做就去做,不留遺憾.

開始有時不需要一個原因,結束也是.

心裡有著一個聲音,就跟著那聲音走.

或許做了會很蠢,會浪費時間,會這個那個.

人們最多的就是藉口.

至於結果會怎樣…

老實說我也不知道.

誠如這部電影的一句經典台詞:

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’re Gonna Get!

僅以此篇前言做為開場白,

也希望讀者在看著我紀錄我一盒盒的巧克力的時候,別忘了追尋及享受自己的巧克力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comment